眼部彩妆画法 迷人大眼你值得拥有

2016-02-01来源 : 互联网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如果你的眼睛不够活力有神,那么狠容易造成一种你不够正能量的假象,而且有神的眼睛非常好看,所以下面要介绍的就是眼部彩妆画法。它的力量可是非常神奇哦,来看看吧。

眼部彩妆画法工具:眼影、眼线膏、睫毛夹、遮瑕膏、假睫毛。*先,如果黑眼圈很明显,就先在下眼睑均匀的抹上一层遮瑕膏,能把黑眼圈遮住。用眼线膏细致的画上眼线。眼尾处微微往上挑。眼线一直从眼头延伸到下面,下眼线只需在眼头稍微化一点就好了。

用黑色眼影微微晕染下眼睑。上眼皮均匀的涂上一层大地色系的眼影,大面积抹开,同时还要注意画出层次感。用睫毛夹把睫毛夹翘。准备好假睫毛,涂好假睫毛专用胶,然后把假睫毛细致的粘上去。细节部分都要认真处理,不然会看起来不自然。你了解眼部彩妆画法了吗?

深邃有神的眼睛会在无形中增添你的魅力,这个对男性女性都是适用的,眼睛会透露很多信息,所以怎么能不把它照顾好呢。眼部彩妆画法的教程很多,男性女性当然特别是女性更应该看看,学习。无论工作职场还是两**往它的益处都是很明显的。

标签: 眼部彩妆画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