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种电卷棒比较不会伤头发 好好选择吧

2016-01-31来源 : 互联网

漂亮美丽的卷发很多时候需要依靠卷发棒,但是它的使用过多会比较伤害头发,这个大家应该都了解。那么哪种电卷棒比较不会伤头发呢?不同的材质会有一些差异的,所以想爱护自己的头发就来看看吧。

哪种电卷棒比较不会伤头发?卷发棒的种类很多,有塑料的,也有用电的,用电的省时,但长时间使用对头发伤害比较大。使用电卷棒卷头发的时候,要注意卷头发的温度,防止头发被过度烫伤喔。温度不易太高时间大概是每用卷一捋头发几秒就可以 。

哪种电卷棒比较不会伤头发?卷发棒最好要选表面有陶瓷处理的雾面材质,不但轻松好梳理,也比较不伤发质,因为亮面材质导热虽然快,却容易伤发质,把头发烧焦。选择电卷棒为蒸气式整发模式,造型更快更持久,具备蒸气的功能能够降低热伤害。

材质和价格都会影响卷发棒的质量,所以购买的时候看清楚吧。卷发棒已经成为很多女性的美发工具之一,靓丽的发型光靠双手是不行的,卷发棒起着重要作用。所以了解哪种电卷棒比较不会伤头发对爱美的你帮助真的不小哦。

标签: 电卷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