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胖纹瘦了会消失吗 这个得了解

2016-01-31来源 : 互联网

肥胖纹或许不是很多人了解,就算本身身材达到肥胖者可能不会意识到它,肥胖纹是由于体重的不断增长产生的。一些朋友问肥胖纹瘦了会消失吗,虽然它的出现是因为肥胖,但是赶走它却不简单。

肥胖纹发生的原因,*主要是因为身体肥胖,使皮下组织的脂肪团在短时间内快速变大,进而促使上方的表皮过度伸张,就是局部肌肤组织胶原蛋白缺乏而造成的疤痕,初期呈现微红色突起带状,随着形成的原因消失,会逐渐转为银白色。那么肥胖纹瘦了会消失吗?

肥胖纹瘦了会消失吗?当它由微红色转变成银白色时,其组织的本质就已经是疤痕了,一旦形成后并无法**消除,只能使形成的纹路颜色淡化,或让它局部较紧实、平滑。在肥胖纹初期就做积极性的补救会比后期来的更好,但更重要的是:事前预防远比事后*疗来得更加有效。

本身肥胖的朋友不少都有肥胖纹,但是缺乏了解所以并不清楚它的出现原因和解决办法,通过上述的介绍可以知道肥胖纹非常顽固,初期不认真解决那么后来只会更加伤心。在解决的同时也要预防。看了这些你肯定知道肥胖纹瘦了会消失吗了吧,希望对你有帮助。

标签: 肥胖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