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方法可以有效去除腿毛?

2016-01-31来源 : 互联网

夏天腿上的原始森林会让你不敢穿喜爱的短裙热裤,想要穿上喜爱的短裙,可是又不知道怎么样有效去除这讨厌的毛毛,下面就来为大家介绍什么方法可以有效去除腿毛呢?

什么方法可以有效去除腿毛?

激光脱毛是依据选择性的光热动力学原理,通过合理调节激光波长能量脉宽,激光便能穿过皮肤表层到达毛发的根部毛囊,光能被吸收并转化为破坏毛囊组织的热能,从而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同时又不损伤周边组织、痛感轻微的技术。

激光脱毛可以说是既安全又有效的去除腿毛的方法了。激光脱毛是所有脱毛方法中痛感比较小的一种脱毛方法。而且这种去除腿毛的方法,较大的特点就是治疗效果有效,安全系数高。激光脱毛治疗前,无需做特别的准备工作。

什么方法可以有效去除腿毛呢?相信通过上述介绍大家已经了解了,激光脱腿毛治疗后,脱毛部位会产生些许细小红斑,有轻度烧灼感,这是属于正常反应,一般在治疗结束后1-2小时内即会消失。至于后期护理,可在脱毛部位涂抹专用绿药膏,以起镇静舒缓的作用。

标签: 去除腿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