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痘印怎样化日常妆?

2016-01-29来源 : 互联网

脸上长了痘痘,但是还留下了可恶的痘印,搞得我上妆的时候都不那么容易遮盖了,那有痘印怎样化日常妆呢?这主要就是底妆部分了,可以选择一些相对来说好点的底妆产品就行了。

有痘印怎样化日常妆?

第一步:首先要洁面,也就是洗脸啦!拍上足足的柔肤水/爽肤水,然后擦乳液,这是最基本的护理也就是说不可缺少的步骤。

第二部步:为了保护我们的皮肤不直接接触粉底液及其他彩妆产品的“损害”一定要擦隔离霜。隔离霜的用法是先点到脸上各个部位再轻轻拍打轻轻抹匀。选择隔离霜要根据肤色的修颜需要来决定:

1.紫色:它的作用是使皮肤呈现健康明亮,白里透红的颜色。

2.绿色:可以中和面部过多的红色,使肌肤呈现亮白的完美效果。有效减轻痘痕的明显程度。适合偏红和有痘痕的肌肤。

3.白色:可使皮肤的亮度增加,肤色立即看起来干净而且有光泽。适合晦暗,肤色不均的肌肤。

4.蓝色:可以加强肌肤的透明感,使肌肤显得更加纯净,白皙,动人。适合泛白,白的有点不健康,年纪大二皮肤缺乏血色,没有光泽度的女士使用。

5.金色:这个颜色很少见,让皮肤黑里透红,晶莹透亮,充满活力!适合肤色教黑的人,或追求麦色健康肌肤的人使用!

6.自然色:也就是肉色了。不具调色功能,但通常具有高度的滋润效果。适合皮肤红润,肤色正常的人使用,或者只要求补水防燥,不要求修颜的人使用。

第三步:然后上粉底液。我们可以直接用手指来涂抹也可以借助干湿两用的海绵块来进行(选择有棱角的比较好,比如说长方形的)。如果脸上有痘疤或者很深的斑点之类的,可以借助遮瑕笔在痘痘或斑点上直接涂抹遮盖这步是紧跟着隔离霜之后的。但是注意点上去之后要用手指轻轻晕染开,否则会变的一块块,底妆就会花了!随后再上定妆粉,以肤色散粉为佳。这样整个底妆部分就完成了!

第四步:在用眉粉勾画出对称的眉毛,我通常使用的是眉粉,因为我觉得眉笔不够自然^。然后画眼影——眼线——睫毛膏——腮红——最后是唇彩/唇膏。

这样一个完美的而妆容就搞定啦,是不是很简单啊,要说有痘印怎样化日常妆,其实最重要的就是化底妆的时候要遮瑕效果很好才行,这样真个妆容看上去也很干净舒服了。

标签: 日常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