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妈妈的守护天使——岳禹辰

2016-01-29来源 : 互联网

岳禹辰,从事美容行业11年,专注产后修复,她坚信改变一个女人幸福三代人,利用专业的中医经络手法结合中华传统文化帮助每一位产后妈妈实现身、心、灵健康。

与美业结缘,投身产后修复11年,这一切都缘于一个小女孩的好奇心。在岳禹辰13岁的时候,她的嫂子生下了一个可爱的小宝宝。可是生完孩子之后,嫂子整个人性情大变,脾气越来越怪,经常和哥哥吵架,两个人之间再也没有了恋爱时的甜蜜。当时的岳禹辰心里一直有一个疑问,嫂子生完小孩之后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她想让嫂子变回以前的样子,她多么希望嫂子和哥哥能像恋爱时那样一直幸福下去。

长大后,禹辰进入了美容行业,一次偶然的机会她接触到产后修复这个专业。她才明白原来女人生完孩之后如果恢复不好,很容易产生各种身体和心理疾病。了解到这些之后,她知道了嫂子当年痛苦的原因。那一刻,她萌生了帮助所有像嫂子那样的产后妈妈的想法。

有了这个想法之后,她又学习研究了养生学、营养学、中医养生,并结合自己在美容行业的多年经验,探索出了产后修复一整套方法,并开了自己的第一家专业做产后修复的美容院——中脉道和。

在做产后修复之后,有一件事一直让岳禹辰记忆犹新,正是发生在她身边的这件事,让她坚定在这条路上一直走下去的信念。她有一个朋友,刚生完宝宝,在第十天的时候突然自杀,幸好家人及时发现救了下来。但是那惨烈的自杀场面至今让禹辰毛骨悚然。那时,她就想着要让更多的人了解产后抑郁症的严重性和产后修复的重要性,她想要帮助身边更多的产后妈妈获得身、心、灵健康,拥有幸福人生。此后,她的店里不仅仅是帮助顾客修复身体上的创伤,她还开办了很多公益课,排解顾客的负面情绪,让顾客在恢复身体的同时,心灵也得到放松。

美业的路并不是一帆风顺,刚刚自己开店的时候,禹辰对店务经营不甚了解,凡事只能凭着感觉做,很快就支撑不下去了。这时,她觉得自己一个人不行,就找了一个合作伙伴,可是仅仅过了一年零一个月,合作关系破裂。不但解决不了问题,自己苦心经营的团队、刻苦钻研的技术也被别人拿走。正在她苦闷不堪的时候,她遇到了博大。

她清楚的记得2011年9月份的时候,她接到了博大市场人员的第一次电话,她当时也没在意。此后一个月里,她又连续十多次接到同样的电话,她当时很烦,觉得被骚扰了,都有报警的冲动。但是,一条短信改变了她的想法:“我们虽然没见过面,但是我们真的很想帮助你解决你现在遇到的问题。”看完短信,禹辰感受到了对方的真诚,自己也确实不知道该怎么解决当时所遇到的问题,就抱着试试看的心态走进了博大的课堂。

刚走进博大不久,岳禹辰在课堂上学的东西落地的并不好,她觉得博大也不过如此。在课堂上学的东西回到店里用不好,自己也不去找博大的服务顾问解决,也不回去复训。当遇到实在解决不了的问题时,才回去复训。她想,还是博大做的不够好,你们为什么不监督我回去复训。

从去年年底到现在,禹辰上了所有博大的课程,她告诉记者:“不是博大的课程没用,是我自己回去没有用。以前,总是逃避问题,现在敢于解决问题;以前学到的都想落地,一样也没落成,现在每次学习只关注一两个点落地,慢慢地全都落地了。”

在博大学习的这三年中,有一件事让禹辰至今难忘。当初,跟合作伙伴分道扬镳,她内心压抑了太多的苦楚,不知道该怎么办,也不知道该向谁倾诉,这时,她想到了博大公司董事长王教练。禹辰说:“我至今还记得那个场景,在王教练的办公室里,我把自己的苦水一股脑儿的倒了出来。王教练一直面带微笑,静静地听我说完。然后,他不断地向我发问,在他的发问中,我慢慢的平和下来,心里也平静了。‘行有不得,反求诸己’我至今仍记得王教练这句话。和王教练的谈话,让我知道自己以前活在‘小我’里,没有活在‘大我’,这次谈话让我懂得感激,让我的格局变大,让我拥有了大爱。”

在接下来的服务中,雅莉再一次的找到禹辰,寻求解决她与老公之间隔阂的方法。禹辰当场为她消除了这些困惑,同时还告诉了她一些方法。2014年8月29日是她结婚520天的日子,中脉道和所有人在酒店为她精心布置了一个房间,雪白的床单上一个硕大的玫瑰花心形和520字样显得那么的耀眼和温馨,在墙上挂满了气球,更引人注目的是墙上的照片,纪录着他们婚前的快乐时光。黄雅莉神秘的把她老公带了过来,当他们来到房间,打开门之后完全被眼前的一切所感动了。她老公含着泪望着黄雅莉,深情的拥抱在一起!这一夜他们终于找回了谈恋爱时的幸福!第二天,黄雅莉来到店里,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特别感谢中脉道和的家人为她精心设计的这个场景,让她找回了最初的幸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