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鱼眼怎么画眼妆?15分钟告别肿胀“金鱼眼”

2016-01-29来源 : 互联网

肿胀的像金鱼般的双眼恐怕是你起床后照镜子的时候*不愿看到的了,看着这样的双眼对一整天都充满的怨气,不过利用彩妆的方法让我们的眼睛在短时间内就能够把浮肿遮盖住,重现大眼效果。来看看金鱼眼怎么画眼妆吧。

金鱼眼怎么画眼妆?

1收敛浮肿的上眼睑

可薄涂深暗色眼影做阴影,涂满整个眼眶使之贴合肌肤,使底色有深陷感。

2强调眼部轮廓

在眉梢下、下眼睑之下抹上明亮色或扫上高光强调立体感。

3上眼睑用双色阴影

以不带红色调的棕色或灰色*适合,上眼睑向上晕染开色调时要由深变浅。

4描画眼线的技巧

眼线从上眼尾稍微向外侧伸展,延伸眼周以减缓眼睑浮肿的印象。

Dior迪奥眼线笔

参考价格:RMB190元

绚棕褐采#363是本季必备的美妆单品,以**精致如珍贵薄纱般的色彩勾勒双眸,打造出顾盼流连的美目。

YUE-SAI羽西大眼睛专业技巧盒

参考价格:260元

梦想闪亮大眼睛?通过对中国女性眼部特征的研究,汇集专业彩妆技巧,羽西揭开了闪亮大眼睛的秘密,浓缩在一方“魔盒”中,实现闪亮大眼睛的宿愿!

ShuUemura植村秀眉笔

参考价格:RMB180元

该眉笔的形状*特,其灵感起源于日本传统砍刀NAGINATA,只有受过植村秀专业培训的美容顾问才能削成这个形状。使用这款眉笔有一个小秘密,就是在画眉前一定要先给眉毛打粉底,才能更好地着色,塑造**眉形。

**偏浅发色的人使用06号的自然棕色,而黑色或深棕色头发的人适合使用02号的自然灰棕色。

标签: 金鱼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