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六招简单沙发减肥操 让减肥变得更轻松

2016-01-29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觉得自己意志力不够强,而且又比较懒,那么下面这套沙发减肥操就一定要学会了。你每天花很多时间坐在沙发看电视,不如好好利用这段时间做做小运动,既不会耽误你追剧,而且也能锻炼身体,这样的沙发减肥操你说轻不轻松。

减肥方法千千万,每一种都是有效的,只是看适不适合你。如果你意志力比较薄弱,那些比较极端的减肥方法你还是敬而远之吧。但运动是一定要的。如果你不喜欢剧烈运动,而且平时又喜欢当个“沙发土豆”,那就来学习一下这套沙发减肥操吧。

沙发减肥操:

动作一

坐在沙发上,双脚微微张开,双手分别握住一个小哑铃,然后伸直并微微抬起。腰背挺直,目视前方,保持自然的呼吸。

动作二

吸气,手肘向上弯曲成90度,然后双手举向正上方,手肘和肩膀在同一直线上。保持腰背挺直,双腿和腹部的肌肉要收紧。

动作三

延续上一个动作,然后吸气,将双手慢慢伸直向上推举,保持头部和腰背在正中的位置,目视前方。保持动作10-20个呼吸左右,然后慢慢放下双手。重复动作多次。

动作四

双脚并拢坐在沙发上,腰背挺直,目视前方。左手环抱在身前,扶着右侧身体,右手握住哑铃,然后慢慢将手臂弯曲放在脑后。

动作五

吸气,将右手伸直,手臂和身体保持在同一条直线上,和头部保持平行。自然呼吸,保持动作10-20个呼吸。

动作六

将右手和左手分别向身体两侧打开,双手在身体两侧平举,双手和地面平行在同一直线上。自然呼吸,保持动作10-20个呼吸左右,然后换另一边重复动作。

在做这套动作的时候最重要的是保持自然呼吸,动作可以不用做得太快,但一定要做到位。哑铃不用挑选太重的,小小个就好,不然会让你感觉有负担。记住坚持每天晚上都做一下这套减肥操,这样才能瘦下去哦。

标签: 沙发减肥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