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萌妹晒肌肉 “筋肉女”火了

2016-01-28来源 : 互联网

真正的金刚芭比该是什么模样?近日,日本的一位叫做Reika Saiki的“筋肉女”*了,网友们对她可爱的脸庞以及硕大的肌肉貌似已经...看到停不下来了啊!!!...

尽管23岁的Saiki身高才1.50米,但是粉丝们都给她冠上了“**妹”的爱称,她吸引粉丝的绝招当然不只是卡哇伊的面孔,还有那惊人的手臂肌肉…你们感受下。

长出这么惊人的肌肉,当然跟长期坚持在健身房混汗如雨,以及每天**足够的蛋白质摄入有关。就像Saiki在twitter上分享的那样:唔,今天的蛋白奶昔也很好喝哟

*近,Saiki也开始往高调了发展,上周她登上日本本地的某档TV节目大秀肌肉,还鼓励所有观众:练肌肉其实是一件很好玩的事情啦!

当时Saiki登上节目后,震惊了不少网友,不过对于早就熟悉她的粉丝来讲,这都是见怪不怪的事情,毕竟Saiki会经常在twitter上晒出自己的肌肉照,别的女生晒胸晒腿,她却晒肌肉…想到这哒哒君也是敬佩!

不过,上周的电视节目秀貌似又给Saiki圈了一轮粉丝,很多人都迷上了她积极阳光的笑容和健康的生活方式...嗯…甚至有网友认为,Saiki代表着日本*新的审美标准。不过哒哒君好奇的是,这所谓的标准是“肌肉”吗?

好吧,说了这么多,*后再介绍一下Saiki形容自己的核心关键词:运动、健康、美丽…不论如何,哒哒君也希望Saiki能够继续健康快乐地生活呀!

标签: 晒肌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