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牌子的唇线笔好?

2016-01-27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女性朋友化妆一般只需要一支口红就够了,很少看到有人用唇线笔的,甚至都不知道怎么用唇线笔,很少用就不代表没有人用,其实唇线笔勾勒唇部轮廓很好的。如果再用的妹子小编给你介绍什么牌子的唇线笔好

什么牌子的唇线笔好?

Urban Decay 柔顺唇线笔 nude-pink

作为一只唇线笔,它使用起来非常顺滑,添加了荷荷巴油和维生素E,可以滋润娇嫩的双唇,而且有防水的效果,不用担心喝水吃饭的时候会脱妆。很好上色,涂好的唇妆可以维持一整天。

The Body Shop Lip Liner 唇线笔

这款唇线笔的好处是可以和任意的口红搭配,无论是什么颜色的,都可以很好与之融合。一起打造立体的唇妆。使用之后,唇部肌肤仍然可以保持柔软,画出的唇形非常自然。效果很持久,一整天都能维持唇色。不添加任何香料,不会对健康造成影响。霜状的质地,使用起来非常柔滑方便。

Chanel唇线笔

这支唇线笔一头是唇线,另一头是唇刷,两者搭配使用,方便快捷。笔头比较细,可以精确的描绘唇形,画出一款完美的唇形。同时口红也不容易晕开,妆效更加持久。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唇线笔有镇静和柔软唇部肌肤的作用。唇刷这一头用来沾取口红,涂抹整个唇部,显色度会更好,也能让唇膏涂抹得更均匀饱满。

美体小铺唇线笔

笔笔很好用,质地柔软,很好上色,里面的水水也不错,很细腻,很滋润,涂完之后,不会凝结成块,亮亮的,显得很饱满,很有光泽,效果超赞。使用时没有刺激,还能感觉到柔和的感觉到、令你的嘴唇立刻展现不一样的感觉哦!

魅可魅可造型唇线笔

产品特色:质地轻柔,色彩斑斓,格外润滑,与唇膏相互呼应,带妆持久,内涵大量维他命E,抗氧化成分,有效柔软以及滋润你的双唇。为你的双唇增添无限魅力。可以单独使用,或者配合唇膏或者唇彩使用。

喜欢用唇线笔的妹子可以看看小编分享的什么牌子的唇线笔好,这几款大家是可以入手的,其实化唇部妆容的时候用唇线笔,这样画出来的唇妆更完美。

标签: 唇线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