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娃娃化妆教程 超萌大眼美少女就是你

2016-01-27来源 : 互联网

喜欢看动漫的米子一定也想想自己拥有着动漫妹子里的大眼睛,而且那么萌还水汪汪的。就跟sd娃娃一样,其实化个sd娃娃妆也是可以的啦, 马上分享sd娃娃妆教程,让你成为萌神。

sd娃娃妆教程:

**步:化妆之前不要忘了来个妆前打底,不要凃太厚,薄薄一层就好了。

第二步:眼线,选择防水,防晕染的眼线膏,先顺着睫毛根部上方画一条外眼线,然后用中指拉起眼皮在睫毛根部填补,使眼线不要留白。

第三步:妆容突出的是自然,省时,简单,所以丢掉了假睫毛和眼影,那么睫毛膏是**了。其实睫毛刷的好,一样也有假睫毛的效果。成Z字刷,在眼尾可以多刷几遍。

第四步:下睫毛也必须反复多耍几遍,需要一点耐心,刷出根根分明的效果。

第五步:修容粉,打在鼻翼两侧。记住,少量多次。

第六步:粉红的腮红,扫在笑肌处,立马显得就有气色。位置不能太低,会显得人老。

第七步:*后涂上唇彩,选择**的颜色,营造粉嘟嘟嘴唇,sd娃娃妆,完成!

波凌波零……妆容搞定了,sd娃娃妆是不是**美丽也很卡哇伊啊,喜欢的妹子一定不要错过了这款妆容哟,化给男友看,说不定还吓一跳,对你更是喜欢的不得了。

标签: sd娃娃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