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足疗店投资大吗?

2016-01-27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人好像都很喜欢去做足疗,没事去修脚什么的也是常事了,开一个足疗店也是个明智之举啊,那开足疗店投资大吗?这个投资的金额问题就是最关心的问题了。

随着现在生活压力的不断增大,高压力的工作给很多人的身体造成了亚健康。于是,人们不得不来关注自己的身体,去足浴店来养生还是一个不错的放松的好方式。开足疗店也是很多创业者选择的项目,那开足疗店投资大吗?这个问题还是要好好分析的。

开足疗店投资大吗?

足浴店可分低、中、高三类。高档足疗店场所面积大、投资资金超过数百万元,因此其生命力较强,利润也较高;中档足疗店一般200-300平方米面积,投资多在50万元左右,是目前为数最多的类型;小型足疗店不仅面积小、投资小,连所提供的服务也时常打折扣,往往在激烈竞争中最先出局。

不过,按摩师的技法直接影响顾客的回头率,所以大型足浴店经常花费大量成本在员工培训上。足浴店另需管理、后勤人员若干名。设备配置中,除了必要的足浴桶、药材、足浴床,电视机、空调等休闲娱乐设施也需要。一般来说,经营不存在明显的季节之分,不过相对来说周末、夜间等休息时间的生意比较繁忙。

关于开足疗店投资大吗这个问题小编也是片面的给大家一个大致的答案,其实投资问题还要慢慢的算一笔账才行,各种设备,装修,员工费用什么的算下来,最少也得好几十万吧。

标签: 开足疗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