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惫美人的水润的机会 偷懒照样能保湿

2016-01-27来源 : 互联网

疲惫归家,心里明知道沐浴能带走周身的倦怠感,可瘫软的身体怎么都不听使唤,想进到浴室中也变成了颇具挑战性的一件事。就算沐浴草草了事,可后续的身体保养也再也无心应付,者该怎么办呢?哈哈,懒人护肤技巧小编也知道哟。

懒人护肤技巧:

聪明选对沐浴乳

秋冬天气干燥,肌肤上的皮脂腺也会被束缚起来,所以肌肤瘙痒、脱屑、干燥这些表现也就成了这个季节最普遍但又棘手的问题。润体的第一步就是选对沐浴乳,最好使用清洁力较弱同时含有更多油脂的产品,这样可以在沐浴的同时就强化肌肤的保湿机能。

护发产品也可以润体?

涂抹按摩护发素或者发膜冲洗之前,让身体与头部保持水平直线,确保冲洗护法产品的水能留过身体上的每一寸肌肤。护发产品中含有很多硅油、蛋白质和其他营养物质,不仅不会刺激肌肤还可以帮助强韧保湿。

不用再担心按摩吸收的问题

不想涂抹身体乳?那就试试油类产品吧。沐浴之后不必擦干水分,并在全身涂抹足量的按摩油,之后用毛巾擦拭干净即可。这是因为擦拭的同时肌肤已经吸收够了必要油脂,这样一来不用按摩也能起到很好的保湿效果。

保湿喷雾代替润体乳

另外,保湿喷雾也是身体护理偷懒秘诀中不可少的,用来代替身体乳的保湿喷雾最好是无酒精配方的粘稠液体,同时含有一些比如木糖醇等强效保湿成分,在沐浴之后轻轻一喷就能起到较长时间的锁水柔润效果。

“偷懒神器”推荐

OLAY玉兰油深润滋养沐浴乳

每瓶含一整罐OLAY面部滋润精华,其中特有的Petrolatum矿脂成分与人体天然脂质非常相似,能修复皮肤屏障功能,是皮肤科专家推荐的有效皮肤保湿成分,能渗透肌肤并有效滋润肌肤。

Dove多芬深层营润滋养沐浴露

天然滋养,宛若凝肌亲肤柔滑因子滋养因子。唯一含有突破性NutriuMoisture-TM(为硬脂酸、甘油和向日葵籽油的特别配比),与您肌肤的天然滋润成分相似,更易深层吸收,由内而外滋养每寸肌肤,令洗后肌肤触感饱满,分外美丽。深层滋养,卓越吸收,美丽看得见,摸得着。

Bioil百洛护肤油

含有突破性成分PurCellinOilTM,能牢牢锁住水分和营养,为受损肌肤的修护提供理想环境和条件;同时使主要成分维他命A,E和天然植物精华组合 (薰衣草、金盏花、迷迭香和洋甘菊等)完全溶合,输送营养物质直达皮肤深层,达到最佳护肤效果,促进皮肤健康,有效解决淡化岁月印记改善各种皮肤问题。

SHISEIDO资生堂肌水乳润滋养露

喷雾状化妆水,面部、身体、秀发、任何时间、任何部位,全身均可使用的滋润露,富含弱酸性矿泉质纯天然水,补充肌肤所需矿物质成份。含植物精华调理肌肤平衡。配合锁水成份,萃取植物迷迭香水的肌肤滋润露。

标签: 懒人护肤技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