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前任画什么妆好?

2016-01-26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能跟自己的初恋相守结婚的话那肯定是很好的事情,但是这美好的事情没几个吧,一般初恋都变成前任了,这大过年的很可能要出去聚会什么的,要是碰见前仍咱们可不能丢范儿啊,好好思考下见前任画什么妆好,让他见了后悔死。

见前任画什么妆好?化妆步骤

眉妆

首先画出眉干部分,从眉头一条倾斜的直线一直垂画到眉尾,然后下侧的眉干也是从眉头开始连接到眉尾地方,最后用眉粉来回描画,填充好眉形,在眉头圆圈的部分可以用手指或者是棉签轻轻晕开,这样眉形就看起来非常的自然。

眼妆

Step1:用小号的锥型刷取左一格的芋粉色在眼尾倒三角区进行晕染,可以把颜色画得浓点。

Step2:然后用中号眼影刷取金色从眼头部分往眼窝中央涂抹,范围不超过眼皮褶线。

Step3:用大号眼影刷取白色眼影晕刷在眼皮褶线上方的范围。

Step4:再用一把干净的晕染刷,在眼窝上来回晕扫,让眼影过渡自然柔和。

Step5:下眼影前半部分画上金色,后半部分画上芋粉色。

Step6:用棕色的眼线膏画出全包围的眼线,眼尾处平直拉长。

Step7:最后戴上浓密自然的假睫毛,然后刷上下睫毛膏。

唇妆

这个颜色很日常,而且比较柔和,不会太嫩也不会太过去成熟,非常适中的一个颜色,暖黄皮都适合,所以冬季用这个唇色怎么也不会出错,还能给人暖暖的温柔感。

腮红修容

把三色腮红混刷画在苹果肌上面靠着发根的位置,然后单纯刷高光色画在苹果肌上面提亮,这样可以平衡整个妆感,不会显得太成熟,而是非常适中的女人味;鼻影色我依然用的是MAC的omega,画法就是从眉头直线刷到鼻头的位置,然后再轻轻晕开,鼻梁中间刷上刚才腮红盘里高光就可以了。

这个妆容觉得清新脱俗啊,一秒女神范就出来了,妹子们还在扭捏的纠结见前任画什么妆好的话,这个妆容最适合不过了,那去吧,不谢。

标签: 见前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