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打针整容瞬间失明 复明可能性很小

2016-01-26来源 : 互联网

对于爱美的女士来说,往面部注射玻尿酸并不陌生。近日,市民李雪在市内一家美容工作室往额头上注射玻尿酸时,因填充物渗入血液循环造成视网膜动脉阻塞,瞬间暴盲。据医院诊治,李雪的左眼失明,复明可能性很小。

事件:朋友给她额头做微整形

最近几天,微博上一条关于“女孩因注射玻尿酸导致失明”的消息被网友大量转载。昨日,记者联系到微博中提到的女孩李雪,目前,她正在北京一家权威医院接受治疗,她向记者讲述了事情发生的经过。

李雪在本市经营一家咖啡店,生意还可以,在一次偶然的机会,认识了从事微整形工作的韩佳。两个人相识了两三个月后,渐渐成为了朋友。“此前我曾跟她提过自己想开一家花店,因为知道她在做注射美容方面的东西,觉得她审美也挺好的,就想让她帮我一起上货。 ”李雪说。 1月3日下午,李雪来到韩佳的店里准备商讨给花上货一事,这个店位于三八广场某小区,“当时她店里正好有顾客在,我就在店里等候。大概4点钟左右,她店里的顾客都走了,她跟我说还剩下几支药剂,可以给我便宜点注射。”李雪表示,此前自己曾在韩佳的店里给下巴等部位做过微整形,而且见其平时经常给其他顾客打针,所以也就没多想就同意了。 ”李雪说。

标签: 打针整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