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泰国买什么化妆品?血拼清单一览表

2016-01-26来源 : 互联网

新春佳节将至,很多妹子都会选择出门远游给自己放松放松,好像很多人都喜欢去泰国,因为性价比高,美景也是没得不要不要的,再看碧海蓝天的同时别忘记血拼化妆品啊,泰国的化妆品也是很好用的,去泰国买什么化妆品才划算呢?这问题小编给你解决。

不知道去泰国买什么化妆品?想要价廉物美?那么就让我们来一起八一八泰国人民喜闻乐见的泰国本土化妆品,妹纸们去泰国血拼时不容错过哦!

去泰国买什么化妆品?

Mistine**遮瑕羽翼轻薄粉饼

**理由:这款粉饼为什么定为Wings?就是因为它***的特点—超轻薄,抹上后,脸部摸起来,**的无妆感!超细腻,光滑,还可防止UVA及UVB紫外线皮肤与SPF25PA++,是泰国***的粉饼产品。

Mistine超黑防水眼线笔

**理由:这款眼线笔防水功能**,这也令其成为泰星们出演雨景的法宝,0.005毫米超细笔尖,使用起来感觉非常细腻流畅,不会出现断节,笔触不匀的况,不论您要的是小清新的淡妆眼线,还是夜店霓虹灯下神秘色彩的眼妆,它都能轻松驾驭。

Mistine4D双头睫毛膏

**理由:Mistine4D 双头睫毛膏是泰国的**产品,浓密卷翘4d睫毛膏,刷完后睫毛瞬间长4倍,效果真的超赞!**是能摆脱尴尬的苍蝇腿哦~它还集增长和**为一体,帮助睫毛增长至少4倍,同时深沉**睫毛,防止睫毛脱落,帮助睫毛再生。

Mistine身体保湿防晒乳液

**理由:泰国作为一个热带国家,*擅长的就 是防晒产品。**是这款防晒水乳是补水型无油配方,清爽、水润创新水分子, **不同于其他防晒体乳的油腻质感,充分隔绝紫外线,且给你高指数SPF50PA+++的**防晒呵护,是*好用的Mistine防晒水乳。

beauty buffet洗面奶

**理由:早晨洗脸和晚上卸妆后,能用上Beauty Buffet 家的牛奶洗面奶是*幸福的!含丰富纯牛奶精华和Q10,温和配方洁净皮肤,滋润美白,挤一点点就有绵密丰盈的泡沫,缩小毛孔的效果是棒棒的~这款洗面奶在泰国是抢手货,据说每个周末都有很多香港的游客到泰国扫货。

如果你对泰国的化妆品不是很了解,去泰国买什么化妆品也纠结,那上面这几款就是你血拼的对象啦,特别是洗面奶哪款,艾玛真的是超级好用,也很抢手哟。

标签: 化妆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