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帽子适合什么发型?

2016-01-26来源 : 互联网

这几天的寒潮真的是冷成狗了啊,出门上班简直就是一种意志力的磨练啊,出门什么帽子围巾全副武装起来,那也不能就这么随意的不顾自己的形象了,还是来弄个美丽的发型配帽子吧。如果不知道戴帽子适合什么发型的话,小编这里有货哟。

在冬天,妹子们不仅想要暖暖哒,更追求美美哒。所以戴上一款温暖又美腻的帽子就最适合了。当然发型上的选择也得花点小心思哦,马上来看看戴帽子适合什么发型吧!

戴帽子适合什么发型?

短发篇

1.首先给短发妹子送上福利哦。这款微微斜分的内扣波波头很适合戴帽子的哦。只要佩戴帽子的时候把帽子稍微往上拉一点就美美哒。

2.同样齐刘海的短发造型搭配帽子也是可以的,这样的造型显得特别萌萌哒哦,想要减龄显嫩又显纯的妹子就不容错过哦。

长发篇

1. 这款三七侧分的中长直发搭配金棕色的染发很时尚的哦,喜欢将帽子戴高的妹子选择这款发型时注意整理好刘海的位置和形状就ok了。

2.浪漫唯美的大波浪长发是不少妹子冬季的最爱,自然散落显得特别优雅大气。加上帽子搭配也毫无影响卷发的美感。

DIY发型篇

1.手巧的妹子可以选择先自己DIY一下发型,再与帽子搭配哦。像这款简单地扎个低马尾,加上自然侧放的设计就可以为美腻加分了。

2.如果想要更清纯更可爱的造型,那可以扎上两个这样复古又甜美的麻花辫哦,再戴上帽子依然美得毫无违和感哦。

大冬天想要抵御寒气,怎么能少了帽子呢,但是又不能带着帽子不好看,那就看看戴帽子适合什么发型吧,找对了发型,这个冬天真的是美丽不“冻”人啊。

标签: 戴帽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