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镜女必学:低调放电眼妆技巧

2016-01-26来源 : 互联网

不管你是喜爱眼镜Look,还是因为近视眼而逼不得已戴眼镜,都不应该忽略眼妆,你需要知道一些眼妆技巧而令你的眼神不被玻璃镜片给抹去光采。戴眼镜怎么画眼妆?

一般来说,眼镜的存在会令你的眼睛比较不被人注意到,所以你的眼妆需要比平时更加强调眼部。虽然我们可以借助夸张的睫毛来做到这一点,但是眼镜女都知道,过长的睫毛会刷到镜片,所以要让眼睛看起来更时髦,我们要借助眼线。

戴眼镜怎么画眼妆?

首先,用黑色眼线笔(液)精确描画上眼线,比如BobbiBrown的流云眼线膏就是不错的选择。下眼线用眼影粉涂抹在下睫毛处,并稍稍晕染打造烟熏妆效。选择防水眼线产品,这样能保证一整天不化妆。

其次,在下睫毛的内眼角边缘使用一些色彩会令你的眼睛看起来更Pop,颜色的挑选可以遵循一个原则:你的眼珠颜色。也就是说如果你的眼珠是蓝色,那么可以用海军蓝或者品蓝;如果你是绿色,则可以选用水鸭绿。当然,亚洲人眼珠一般都是褐色,淡褐色的可以使用青铜色泽的眼线笔点缀,深褐色的眼珠可以选择紫色、酒红或者黑色。

最后,不要忘记你的眉毛。眉毛不再只是和你的眼睛为一个整体,而是眼镜。顺着眉毛轮廓的方向梳理,保持眉毛的整洁,和你眼镜的上缘保持和谐。

如果你想突出你的眼睛,你不妨像以上那样操作,但是在08年秋冬Michaelkors秀场,我们看到了眼镜妆容的另一极端的范本:极简。几乎没有任何修饰的眼妆,卷翘的睫毛似乎都看不见睫毛膏的踪迹,只有眼睑上稍稍涂抹了一些珠光眼影,将眼镜作为眼睛的一部分,和眉毛一起装点五官,似乎也不错,戴眼镜的你可以借鉴看看。

导读:不管你是喜爱眼镜Look,还是因为近视眼而逼不得已戴眼镜,都不应该忽略眼妆,你需要知道一些眼妆技巧而令你的眼神不被玻璃镜片给抹去光采。

推荐使用:

BobbiBrown流云眼影膏

售价:RMB300/3.5g

令人赞叹的魅力色彩,使用方便,不必担心会结块或产生细小纹路。独特的持久配方可以让你妆容整天无瑕完美,没有任何后顾之忧。不含香料,隐型眼镜佩带者适用。

M.A.C持久防水眼线笔

售价:RMB150

是一款效果持久的防水眼线笔,高显色度,呈现光滑的金属光泽。棉籽油乳霜配方,能级轻松的描绘眼线,能创造柔和的烟熏效果。

共有21款颜色容易描画,能创造柔和的烟熏效果。

导读:不管你是喜爱眼镜Look,还是因为近视眼而逼不得已戴眼镜,都不应该忽略眼妆,你需要知道一些眼妆技巧而令你的眼神不被玻璃镜片给抹去光采。

lunasol日月晶采曼彩液体眼线

售价:RMB250

长时间不脱妆、感触柔软的眼线笔。极易描画纤柔线条,呈现简单而干净利落的眼妆。

植村秀ShuUemura手绘眼线笔(防水型)

售价:RMB200/1.2g

柔滑细腻的笔芯,触感舒适。用来勾勒眼部轮廓,呼应眼影的色彩。防水设计不易脱妆,建议不要使用过油的眼霜,使用前可以在眼睛扫上一层薄薄的粉。

导读:不管你是喜爱眼镜Look,还是因为近视眼而逼不得已戴眼镜,都不应该忽略眼妆,你需要知道一些眼妆技巧而令你的眼神不被玻璃镜片给抹去光采。

MAKEUPFOREVER防水眼线笔

售价:RMB180/1.2g

这款眼线笔的防水彩色质地能在眼睛周围画出细腻和色彩浓郁的线条,超强防水,最初为水上芭蕾所设计,它能使舞蹈演员及歌手在演出流汗时完美保持妆容,所以无论是在淡水、海水、游泳池或是摩擦都能保持非常持久的效果,可在眼线未干以前晕染以达到柔和妆效。

无刺激的配方,敏感的眼睛和隐型眼镜的佩戴者都适用,共20个颜色可选。

标签: 戴眼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