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界的“万金油” 解救寒冬季干枯肌

2016-01-26来源 : 互联网

油状保养的风潮已经渗透到了我们的护肤思想中,不断改进的配方让从前质感油腻的“万金油”幻化出了滋润而清爽的美肌触感。

在使用“万金油”保养肌肤时,**不能像用常规护肤品那样一带而过,因为这类产品从质感或是功效上来说都具有**性的特质,随便应付的保养态度不仅难以让油类成分中的精髓得以“全盘托出”,还可能引起不必要的肌肤麻烦。想想看,你是否真的会用“万金油”呢?

干燥肌肤:保湿精华的替代品

干性肌肤的皮脂水平较低,所以角质层的密封性不够好,这样一来就算使用化妆水或者面膜为肌肤补充了再多的水分,但一段时间之后肌肤还是会感觉干渴粗糙。所以,与其侧重暂时的湿润感不如为肌肤补充一些油脂,让角质屏障更完善,这样就算再寒冷干燥的环境肌肤也**没问题。

油性肌肤:以油控油

油性肌肤出油很多时候并不是控油不**,而是控油太过了!使用过于强力的洁面乳或是控油乳液会让肌肤表面变得干涩,这样一来,皮脂腺就必须通过分泌更多的油脂来保护肌肤。这时,使用一些护肤油类产品可以让肌肤表面的水脂膜变得完整,而大油田也会因刺激消失而有所收敛。

使用技巧

使用护肤油的量不宜太多,否则会对肌肤造成负担,甚至诱发痘痘。在使用前*好搓手双手,然后借助手的温度将“万金油”中的天然滋养力“推”进肌肤。如果在使用之后肌肤变得很柔软,但油光视觉很严重,那可以用面纸轻轻按压吸取多余油脂就可以了。

“万金油”可以这么用

“万金油”不仅可以用来滋养肌肤,还可以让全身享受这种精致入微的滋养力,当头发干燥时取一些涂抹在发梢,能够有效防止分叉;手足或是肢体部位干燥脱屑时,也可以按取一些着重涂抹**在干燥的部位,帮助改善冬季肌肤的各种症状。

标签: 万金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