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牌子底妆自然好用?

2016-01-25来源 : 互联网

一个妆容的好与不好*大的原因取决于一个好的底妆产品,底妆产品好的话,化出来的妆自然就要好看一些咯,那什么牌子底妆自然好用呢?今天就给大家罗列几款。

什么牌子底妆自然好用?

BB霜:虽然质地像粉底液,但是它比粉底液更轻薄、自然,还带有护肤功效。什么皮肤可以用:刚做过激光手术,或者皮肤上有些许瑕疵,同时比较敏感、不适合用粉底但希望能用底妆来均匀肤色和遮盖瑕疵的皮肤*适合用BB霜。优点:如果你的皮肤较为敏感或者刚做完激光手术还不能用粉底液,就可以尝试用BB霜,它既能遮盖住脸部的泛红和瑕疵,也能让肤色趋于自然白皙。

产品**:

1:悠莱丝柔隔离美肤霜SPF30/PA+++ 售价:RMB 165/40g守护肌肤抵御大气中包括PM2.5在内的尘污染以及紫外线等对肌肤的伤害,打造丝滑透亮瓷肌。

2:科颜氏焕白美颜BB霜SPF30+/PA+++ 售价:RMB 350/30mL能够在遮盖肌肤瑕疵的同时,消除肌肤色素不均困扰。此外还有隐匿毛孔与细纹,提供全天保湿与广谱防晒保护。

3:贝玲妃易举多得调色霜SPF30+售价:RMB 370/35mL兼具肌肤保湿&控制油脂功效,同时还能镇静舒缓肌肤并对抗自由基的侵害。

4:雪肌精美白BB霜灰姑娘珍藏版SPF30+/PA+++ 售价:RMB 190/30g以汉方植物精华的精妙力量,既能呵护肌肤,又能自然地遮饰黑斑和暗沉。

CC霜的作用:

CC霜:除了具有护肤效果之外,它还能通过不同的色彩粒子调整偏红、偏黄、偏暗的肤色,但毫无妆感。什么皮肤可以用:肤质比较好,但是对肤色不是很满意,希望通过CC霜调整皮肤的整体色调。优点:如果你并不喜欢使用粉底液,只是想调整好肤色,让脸色看上去更加自然,不妨尝试下CC霜。

产品**“

1:碧欧泉CC隔离霜海底花园限量版售价:RMB 390/30ml5色CC隔离霜针对不同的肤色问题,无论是斑点、黯沉、肤色不匀,暗黄或是泛红都可以找寻到针对性的解决方案。

2:MAC妆前滋润校色霜 售价:RMB 350/30ml妆前滋润校色为你淡化细纹,还你平滑的**肌肤,能够在妆前滋润散粉与妆前滋润底霜一起使用。

3:Glo&Ray CC Primer润颜幻彩妆前乳售价:RMB 151/35ML精华般轻盈柔滑质地,使后续底妆更为服帖持久。

4:YSL圣罗兰臻透亮白修饰乳SPF30+/PA+++ 售价:RMB 560/40ml不仅可以遮盖或修饰肌肤瑕疵,还可以显著解决肌肤原本肤色失调问题。

气垫霜的作用 :

气垫霜:将BB霜或CC霜紧锁于海绵气垫粉芯内,能打造出空气感的轻薄裸妆效果。什么皮肤可以用:皮肤瑕疵较少,喜欢轻薄、水润有光泽感的妆效。优点:对于那些喜欢使用粉底液但是很怕带来面具感妆效的人来说,气垫霜就是***的替代产品了,并且由于特殊的粉饼式设计,也可以很方便的用来补妆。

产品**:

1:Lancome兰蔻气垫CC霜 售价:RMB 420保湿效果**,持续4小时水润清爽。妆感**细腻却真实可触,同时全天候保护肌肤不受紫外线侵袭。

上:悦诗风吟致润精华气垫粉凝霜 售价:RMB 188/15g每次粉扑在脸上轻拍时,都能为肌肤补充水分,打造长时间滋润水光肌肤。

下:兰芝雪润无瑕气垫粉凝霜SPF30+/PA++ 售价:RMB 325/15g*2保湿矿物水为肌肤补充30%以上的水分,气垫粉粒子可以防止因汗和油脂的影响而产生的脱妆现象。

要想打造好看的底妆,无外乎就是一些BB霜、CC霜、气垫这些,那什么牌子底妆自然好用呢?小编也是分别的给大家罗列了几款,可以参考看看。

标签: 底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