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的唇妆怎么化?性感的唇妆诀窍

2016-01-25来源 : 互联网

画唇看似简单,但是要画得自然,画得性感可不容易。那性感的唇妆怎么化呢?在上妆前先涂润唇膏,然后以吸油纸吸去多余油脂,再以干粉打底,唇膏才会忠于原色。此外如果唇部过于干燥,可以先用温毛巾敷唇使唇部柔软,再用软毛刷轻轻刷除脱皮,*后再上润唇膏和唇膏。

性感的唇妆怎么化?除了上述基本常识,各**化妆师也提供他们的专业技巧,可以作为你描画唇妆的参考。

大胆用色

“大胆的选择深色口红,取决的标准是比你现在用的色调深个四到六色。”

协调整体色系

“深色的口红应该是整个脸部的焦点,不要同时画深色的眼妆和唇妆,当我为唇部上色时,我会顺便点一些在脸颊上当胭脂,有利于整体的协调。”

尝试不同变化

“我特别喜欢在唇上做变化,有时会用唇线笔涂满整个唇部,制造粉质的效果,有时候甚至会把眼影加进唇上,享受不同质感的色彩魅力。”

直接描画

“我觉得玛丽莲梦露的红色唇膏*美,但是画红色时不要描唇线,也不要用唇笔,直接拿起唇膏描画感觉*摩登”。

标签: 性感的唇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