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旅游带什么东西?旅行箱里的小秘密

2016-01-25来源 : 互联网

又到休假放松的时候啦。你是打算和家人一起出行,还是和闺蜜朋友一起放纵?无论是和出游,我们的旅行箱里的宝贝可一定不能少,冬天旅游带什么东西呢,下面小编给大家**一些必备单品。

冬天旅游带什么东西?

记事本

你需要提前了解和做好准备的事情,一定要记下来:时差、气候、签证、汇率、货币兑换、通讯、电压、紧急求助电话、退税法则、当地民俗礼仪、交通方式……这样出门在外,才不慌乱。

防晒霜

如果去海边旅行,防晒霜是一定要带的,阳光直射加上海水反射的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可是很厉害的,SPF30以上的防晒霜非常有必要。OLAY水感透白高倍隔离防晒乳液SPF30+,水润透白,涂抹在脸上很清爽,不会有黏腻的感觉,同时也能很好的阻隔紫外线保护我们的肌肤。

一个好的洁面仪

专业美容仪器净透焕肤洁面仪,效果是普通清洁方式的4倍,媲美专业洁肤仪,风靡欧美;光滑细腻,提亮肤色,令肌肤光鲜亮丽;温和去角质,直击污垢油脂,老化角质;促进后续专业护肤成分渗透,有效放大护肤产品功效;使用安全不刺激肌肤。

特殊部位护理套装

出去游玩我们避免不了地会熬夜,所以一款有效地去黑眼圈眼霜,才不会让我们看起来那么憔悴。

特护修纹眼霜,专业护肤抗皱精华,针对**深度皱纹,以崭新专业抗老成分,由内加速表层肌肤更新。重整相关基因信号,回复年轻肌肤信号状态,显著改善眼尾皱纹,从根本深层截击顽固皱纹。

标签: 冬天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