肤色不均匀如何调理?

2016-01-24来源 : 互联网

MM们都希望自己能够光彩耀人、容光焕发,但是,生活中却有很多人饱受肤色不均、皮肤暗黄等等问题的困扰,那么,肤色不均匀如何调理呢?

一个人即使没有漂亮的五官,但是,皮肤能够是光洁白皙的话,那也是能够为自己的形象加分不少的,因此,在改善肤色上面不少MM们卯足了劲儿,那么,肤色不均匀如何调理呢?

肤色不均匀如何调理?

在中医学上认为,之所以一个人的皮肤呈现肤色不均或是暗沉无光的情况,主要是因为气血不足而导致,所以,需要补气补血来帮助皮肤的新陈代谢及角质更新,从而让皮肤可以变得嫩滑富有光泽。

饮食妙方:

在平时女性朋友可以多吃一点红枣、桂圆等补气益血的食物,这样可以帮助肌肤变得红润嫩滑,从身体内部透出一种健康之美。

同时,还要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的蔬果,比如:苹果、西红柿、奇异果等等,可以帮助抑制黑色素的形成,达到美**肤的效果。

现在你知道肤色不均匀如何调理了吗?如果您还想要了解更多的美**肤的方法的话,可以搜索3158美容网哟,更多的美容资讯跟你分享。

标签: 肤色不均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