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种自制面膜补水好 柠檬面膜

2016-01-23来源 : 互联网

到了秋冬季节皮肤变得干燥,人人都需要给皮肤补水,而自制的面膜不仅省*还省力。哪种自制面膜补水好?下面介绍了苦瓜面膜和柠檬面膜都是不错的补水神器,而且制作简单。哪种自制面膜补水好?另外还有茶叶红糖补水面膜等。

哪种自制面膜补水好?苦瓜面膜,可以直接将苦瓜汁敷脸,也可将熟苦瓜冷冻,然后打磨成泥,直接取用敷面15分钟,以清水洗净。苦瓜面膜,还有防止发炎、美白的功效。这种方法*适合有痘肌的皮肤干燥的妹纸了!

香蕉面膜是一款**营养的面膜,不但补水保湿效果非常好,对面部皮下毛细血管有一定调节作用。哪种自制面膜补水好?香蕉面膜还可以防过敏呢!对于爱过敏的 MM可一定不要错过哦!将香蕉磨烂成泥状,香蕉面膜香蕉越嫩的越好,一次两根就差不多了还有香蕉皮上的,可以用小刀刮刮,别浪费掉,厚厚地涂在脸上,20 分钟后用温水洗净。

哪种自制面膜补水好?的问题小编今天就跟大家分享到这里了,其实有很多补水的面膜都是可以在家做的,什么酸奶啊,牛奶面膜啊什么的都是可以自己在家里就搞定的。

标签: 自制面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