肤儿美塑身美颜连锁 实力性的品牌

2016-01-23来源 : 互联网

近些年来,美容风暴席卷了全国,很多爱美的女性们都爱上了进美容院给自己美容,那倒也无可厚非,爱美是每一个人的天性,所以,美容院的出现满足了女性消费者的需求,收益十分的乐观,想要创业的您,来加入肤儿美塑身美颜连锁代理项目怎么样?

在选择加盟***的时候,选对品牌就是非常重要的一关。选择肤儿美塑身美颜连锁就是您*明智的选择,*先是品牌的强大的影响力。该品牌源自香港,直营160多家美容连锁店,遍布广州市区。全国300多家加盟连锁店。公司拥有近300专业美容技师,每日服务顾客达1000人次,现已成为广州*具规模、*为专业的美容直营连锁企业之一。

自品牌创建以来,他们一直努力致力自身的发展,至今,实力在不断的壮大,同时,在社会上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和荣获多个奖项。多年的发展为肤儿美获得了无数荣誉,2010年获得“中国3.15诚信企业”、“是尚慈善品牌奖”、“年度特别****奖”、“年度**美容护肤品牌”、“中国着名品牌”、“2011-2012年度****中国影响力*佳服务美容机构”。

实力性的品牌,**的品质,还有那**的服务,这些都使得肤儿美塑身美颜连锁成为而来很多女性美肤的*选,那么,您呢?想好要来加入肤儿美塑身美颜连锁代理项目吗?想好了就赶快行动起来吧。

标签: 塑身美颜连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