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化妆棉好用?

2016-01-22来源 : 互联网

化妆棉我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它经常是我们卸妆跟涂抹化妆水的好帮手啊,但是化妆棉要想用更好也不是随便就选择一款就行了,你要知道什么样的化妆棉好用。选择错了对皮肤接受营养都有影响哟。

什么样的化妆棉好用?

unicharm化妆棉——『COSME大赏NO.1』采用先进的水感海绵,超省化妆水,只需平时用量的2分之1,就有惊人保湿效果;强效亲肤,能**卸除妆容,用后无残留!

Lily Bell化妆棉——『性价比**』双层三面,一片更抵多片强!100%温和纯棉质感,柔软细腻,掉棉絮从没听说过!

MUJI化妆棉——『敷脸绝配』MUJI家分漂白、无漂白和压边型化妆棉,都是质地蓬松柔软的主儿,敷脸、敷眼周在适合不过!

putt化妆棉——『100%有机***』采自未经农药、化肥的棉花精制而成,未经漂白处理,特别适合敏感肌使用,吸收力强不掉色!

selena化妆棉——『一片更顶五片强』一片能分撕成五片使用,添加**保湿因子,拥有玻尿酸2倍的保湿力!

CPB化妆棉——『给肌肤****的舒适』蚕丝的成分,柔滑细嫩,吸收多少就能给肌肤释放多少,护肤效果up!up!

ebelin化妆棉——『双面娇娃』德国****的化妆棉!一面菱形压花适合卸妆,另一面光滑适合上爽肤水,****!

说道什么样的化妆棉好用,那上面这几款简直是好用的不得了,小编这就也是在用MUJI化妆棉,通常小编把它分成四片来用,拉伸度很好,敷额头**没问题啊。

标签: 化妆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