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用酸奶做面膜?DIY护肤安全又放心

2016-01-22来源 : 互联网

酸奶很多妹子知道它用处很多,不光减肥,还能做面膜,但是一般的妹子做面膜就是直接涂在脸上就行了,殊不知酸奶还可以做其他面膜,那怎么用酸奶做面膜呢?我们大家一起来DIY吧。

常喝酸奶不仅能满足味觉的需求,减肥瘦身,用酸奶做DIY面膜还有美容护肤的功效。酸奶中的乳酸,酸奶面膜有不错的保湿功效,还有去角质作用。酸奶面膜可以兼做洗脸之用,使用前后不必刻意清洁脸部。每周使用2~3次,可以让肌肤变的细腻、光滑,有祛痘淡斑功效。小编教大家怎么用酸奶做面膜。

怎么用酸奶做面膜?

黄瓜酸奶面膜

做法:将3茶匙酸奶和3茶匙炼乳混合,身体平躺,涂于面部,再将适量黄瓜片敷在脸上,20分钟后取下黄瓜片,把脸洗净。你会发现你的皮肤变得水嫩水嫩的。

芦荟酸奶面膜

做法:芦荟洗净去皮、将肉捣烂,与蜂蜜、酸奶混合调匀,边涂边用指腹轻轻**。

功效:抗皱、美白、细致皮肤。

木瓜酸奶面膜

做法:将青木瓜去籽去皮,切块放入果汁机打碎。操作前可根据需要放入适量清水。将搅拌成泥状的木瓜倒入面膜碗。加入5茶匙的酸奶(*好用新鲜的原味酸奶),一起搅拌均匀。

使用方法:避开嘴唇、眼睛周围,敷在脸上10分钟后用清水洗去。轻轻拍上爽肤水即可。适合早上使用。

绿茶酸奶美白面膜

方法:将倒入的绿茶粉均匀研磨开, 倒入3-4勺的原味酸奶, 做面膜时一定要在下面先敷一层纱布或专用面膜纸。把纱布放在脸上,然后用小刷子沾取面膜涂抹在纱布上,如果酸奶的量刚刚好,涂抹延展性会很好。 15分钟后把面膜卸掉,面膜卸掉后会发现有绿茶粉的颜色留在脸上,只要用洁面皂洗脸就可以轻松把它抹掉。

酸奶清洁面膜

材料:酸奶和面粉

做法:将适量的酸奶和面粉放在小钵中,调匀成浓稠的酸奶糊。(不要调得太稀,否则无法将面膜涂厚)均匀地敷于全脸,待10~1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即可。

功效:酸奶面膜可以兼做洗脸之用,使用前后不必刻意清洁脸部。使用4~5回后,肌肤将会有**的感受。

上面这几款都是很好的酸奶面膜了,大家用着也有不同的功效哟,还不知道怎么用酸奶做面膜的朋友可以跟着小编看看这几款哈。

标签: 酸奶做面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