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减肥操 快速甩掉全身赘肉

2016-01-22来源 : 互联网

在电视节目上人们议论纷纷的“水瓶减肥操”到底是什么呢?只需头顶一个水瓶,前后一步的空间就能完成。不仅可以锻炼体内深处的肌肉,增强身体柔软性,矫正身体歪曲不正,还能防止多余赘肉的积聚,快速甩掉全身赘肉。

水瓶减肥操

一、锻炼体干,收紧腹部和大腿

动作1

挺直腰杆站立,双脚在同一直线上前后打开,使水瓶、鼻梁、脊椎、双脚脚掌处在同一直线上。避免身体左摇右晃,用力收紧腹部和大腿内侧肌肉。

动作2

水瓶放在头顶上,双手手臂在背后相握,保持该动作60秒。挺直腰杆,挺胸收腹。这时要注意的是:如果脖子、背部、腰部弯曲的话,效果会减半噢!然后前后**替伸出,调整身体的左右歪曲问题。

二、摇摆手臂,摆脱拜拜肉

左右重复20次

动作1

基本姿势:挺直腰杆站立,脚后跟并拢,双手自然垂下,眼看前方,水瓶放在头顶上,意识身体的中心轴。

动作2

把左手向身后摆动,同时左脚屈膝向前抬高,脚尖绷直向下,大腿与地板平行。好好地活动肩胛骨,把手臂向后大幅度地摆动。

动作3

把向前抬高的左脚向后踢,同时,摆在身后的左手向前摆动,一边感受臀部和大腿内侧肌肉的拉伸,一边把左脚大幅度地向后踢出。

动作4

右手和右脚也做同样的动作,重复2~3次。注意手脚要同时摆动,不要弯腰,否则会腰痛。

标签: 水瓶减肥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