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眼MM化大眼妆技巧

2016-01-22来源 : 互联网

从上轮廓线起,用暗灰或灰色在上面晕染,眼线要细长,上下眼线不交叉,这样就像双眼皮那样漂亮。加暗灰色眼影,外侧淡,界限不要分明,眼边深,眼线略细,这样通过加眼影以加强印象,就显得更加温柔亲切了。马上就具体来说说小眼睛如何画大眼妆吧。

小眼睛如何画大眼妆?

露华浓Revlon不脱色眼线笔

参考价格:105元

柔滑延展,持久定义眼部轮廓;防水配方,锁定色彩避免晕化;旋转笔身,轻松达至描绘效果。

羽西YUE-SAI三色多用阴影粉

参考价格:100元

根据东方人肤色和脸型特别研制的三种颜色:本白、浅咖啡、深咖啡,能明显地加强面部立体感粉质细腻柔和、令妆容如丝般光滑。

BobbiBrown四色眼影组合

参考价格:580元

名为“艳褐”组合的魅力色彩,配合贴心刷具,轻松打造专业般眼妆。是一款值得收藏的**化妆组合,对于喜欢简单有效妆容的你,是不可缺少的巧手装备。

雅诗兰黛凝彩纤长睫毛膏

参考价格:280元

雅诗兰黛的睫毛膏向来口碑**,这款新品让粉丝们充满期待。除了**的纤长效果,它干得快、无晕染。在卸除度上,有人用“非常容易、确实干净”来形容。总之,赞誉声一片。

标签: 小眼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