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双唇光彩依旧的技巧

2016-01-22来源 : 互联网

许多人认为唇部只有在冬天的时候才需要滋润,其实这种观点是错误的,爱惜自己的女人们应该每**都要精心爱护自己的双唇,尤其在夏天,双唇不但需要滋润,更需要防晒。如何拥有水嫩双唇下面我们来看看。

如何拥有水嫩双唇?

其实卸妆更重要。也只有这样,才能让肌肤永远保持*佳的状态。特别是唇部,如果妆卸不干净的话,很容易造成唇色的晦暗。但是唇部的皮肤较薄,在清除唇部化妆品时需使用特别的配方,要用的专门的眼唇部卸妆液来卸除,才不会伤害到细致的皮肤。卸妆后,用护唇膏来保护唇部,避免唇纹加深或干燥现象的发生

阳光会给娇嫩的嘴唇带来麻烦,所以防晒的唇膏是mm不可或缺的伙伴。很多的护唇霜都有防晒系数,这样可以避免由于阳光照射而褪去的唇色。

SPF值在2-4为*低防护效果,6-8为中等防护效果,8-15为**防护效果,高于15为超高防护效果。一般来说,我觉得SPF值8的就很好用了,更高的会有油腻的感觉。

标签: 水嫩双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