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解霾危“肌” 睡前养肤新方案美美入梦

2016-01-22来源 : 互联网

年根儿底下工作繁重自然不用说,如果在这个时期没有好好的保护肌肤,再加上雾霾污染时不时的光顾,那原本鲜活光采的气色也会丧失活力,肌肤在顷夜间变得死气沉沉。那晚上护肤的正确步骤大家一定要做好每一个环节才行。

晚上护肤的正确步骤:

一步清洁,两重功效

雾霾中的灰尘不仅会堵塞毛孔,诱发炎性痘痘和粉刺,其中的游离重金属还是致使肌肤中毒的罪魁祸*。所以每**班归家之后一定要尽快开始清洁功课,洗去那些会导致肤质恶化的氧化皮脂、彩妆以及污染物。

洁面方法

疲惫的精神让我们面对繁琐的清洁流程力不从心,如果觉得卸妆油乳化冲洗太麻烦,那不妨用棉片蘸取卸妆水擦拭肌肤之后在使用一款清洁力度稍强的洁面乳。

洁面乳的吸附成分帮助美肤

用于**肌肤活力的洁面乳中会含有丰富的植物精粹,以及一些比如高岭土、深海泥或是活性竹炭之类的吸附成分,通过犹如毛孔“吸尘器”般的强大力量帮肌肤**通透细致。

提升保养功效?那就对自己“狠”一些!

一般来说,涂抹保养品时都建议用轻柔的手法悉心涂抹,使每一寸肌肤都能得到营养成分的呵护,同时避免肌肤因牵扯撕拉而受到伤害。

用手稍用力拍打肌肤

但如果肌肤已经变得死气沉沉,那这种“文明”的涂抹方式的保养力道就略显单薄了。有传闻说,女星在走红毯前都会用手稍用力拍打肌肤,这样可以使肌肤看起来更加红润。

拍打肌肤使皮下血液循环加速

其实涂抹保养品时也可以采用这种“狠”一点方式,通过稍用力拍打肌肤使皮下血液循环加速,肌肤内部的新陈代谢循环变得更强,这样一来保养品的吸收效果也会加分。

密集扫除,通畅吸收障碍

当肌肤受到污染和压力侵害的时候,肌肤表面的老废角质细胞代谢速度就会减缓,这样一来不仅肌肤从外观上看起来非常粗糙,对于保养品也会显得十分排斥。

有人说,肌肤状态不稳定时不建议进行去角质护理,事实上,只要不使用颗粒不规则的物理磨砂产品,一些依靠酸类或者酵素剥离角质的产品都是非常温和的,只要每周使用1-2次就可以从很大程度上提升保养功效。

一物多效:**霜原来如此神奇

**霜是一件非常神奇的美容小物,虽然不是每日基础护理步骤中的必备单品,但对于懒妹子来说,她可以让晚间护理变得既精简又**。

**霜的一物多用方法

在使用精华液之后,涂抹一些**霜轻柔的**肌肤,之后不必用水冲洗,稍加拍打就可以吸收。这样一来,一件看似平常的单品就可以幻化成集**霜、晚霜、睡眠面膜三重功效于一瓶的“偷懒利器”。

标签: 晚上护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