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养前温暖双手避免护肤品“搓泥”

2016-01-22来源 : 互联网

**建议我们在使用保养品之后要用温热的双手包覆整个面部区域以促进保养品*大限度被肌肤吸收。不然就会遇到护肤品搓泥的状况啦。那遇到护肤品搓泥怎么办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到了冬季,天气干燥寒冷,用的护肤品也越来越厚重,***精华、保湿精华、乳液、乳霜,甚至还有各种护肤油,这么多层叠加起来,护肤品“搓泥”的情况越来越严重,即使你很耐心地用很轻柔的手法涂抹,涂完还是有“搓泥”的现象,护肤品搓泥怎么办呢?

保养前温暖双手避免护肤品“搓泥”

很多护肤**建议我们在使用保养品之后要用温热的双手包覆整个面部区域以促进保养品*大限度被肌肤吸收。其实在保养流程开始之前,搓热双手也是*关键的一步。

保养品中很多用于溶剂的成分在低温状态下会呈现类似于“凝结”的状态,所以*好能借助双手的温度来将它们“融化”开,从而避免搓泥。

标签: 护肤品搓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