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眼镜的女生怎么化妆?

2016-01-21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妹子因为近视就不得不带上厚重的眼镜,这样也让自己的魅力大大折扣啊,那其实为了魅力不一定要摘下眼镜哟,掌握好戴眼镜的女生怎么化妆就可以了。下面就是具体步骤哈。

戴眼镜的女生怎么化妆?具体步骤

**步:眼妆**步,使用粉色眼影在整个眼皮打底,下眼睑处整体用刷子轻轻按压,颜色很美哦。

第二步:再用单色橙色眼影从眼尾开始向眼头晕染,下眼睑处应刷子按压。

第三步:用kate双头眼线液笔画出内眼线,填满睫毛根部,眼尾处将眼线拉长,并微微上翘。

第四步:*后用fasio睫毛膏将睫毛从根部向外自然刷开,下眼线*后一步也要画上哦,但注意下眼线不要画的太粗哈。

看了小编分享的戴眼镜的女生怎么化妆的教程是不是觉得很简单,其实戴眼镜稍微化点妆也是很好的哟,说不定还会是另外一种韵味哟。所以不要太过忧伤哈。

标签: 戴眼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