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品开封后冷藏能放多久?

2016-01-21来源 : 互联网

现在不管什么都是有个保质期的,想化妆品、护肤品什么的开封了也是有保质期的,有些人就要问了,护肤品开封后冷藏能放多久呢?这个问题可能要看看产品的保质期来定了。

说到护肤品开封后冷藏能放多久?*好在半年之内用完!这样效果是*好的!因为每个人的保存情况不一样!所以这个时间也会有所差别。如爽肤水、紧肤水等补水类和平衡皮肤酸碱度的护肤品,*好拧紧盖子,放入冰箱。化妆水类产品也可以装回原包装盒,放入冰箱冷藏区储藏。但不宜久放,而且不要每天拿进拿出,尤其是那些含有维生素C等活性成分的美白新品,很容易被氧化或受温度影响而变质。 膏霜类:不过,并不是所有的护肤品放入冰箱“保鲜”才*可靠。

有些护肤品是可以放冰箱里保存的,但是已经开了的话,一般都是建议6月以后就不要再用了。严格来说护肤品开封后冷藏能放多久?那就还是不要太久了吧,毕竟不知道久了会不会有什么细微的变化呢?小编建议*多半年用完差不多吧。

虽然有些护肤品可以冷藏,而且效果还不错,那也要想想护肤品开封后冷藏能放多久的问题,不要觉得放很久都不会没事的,小编觉得还是要适当的用完才行啊。

标签: 护肤品开封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