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魔镜睫毛膏怎么样?

2016-01-21来源 : 互联网

想拥有闪闪的迷人大眼睛,怎么能少得了睫毛膏的助攻啊,听说恋爱魔镜睫毛膏这款还不错,小伙伴都是入手了,但是我还要了解下恋爱魔镜睫毛膏怎么样,再作打算了。

恋爱魔镜睫毛膏怎么样?资生堂恋爱魔镜第三代15倍超激长魔法睫毛膏采用资生堂特殊延展效果的配方,拥有惊人的延展性,能令睫毛增长伸长120%。此外,它更有防水的功效,令效果更加持久。包装比较小巧,也算是比较好看吧。盖子的地方还有花纹,黑色与金色搭配很高贵。

恋爱魔镜睫毛膏怎么样?恋爱魔镜的睫毛膏效果是不错,可以刷出翘翘的睫毛,而且由于是梳子形状的睫毛刷,所以不太会出现苍蝇腿,但是也很难卸,因此恋爱魔镜特别推出了卸睫毛的专用睫毛卸妆液,外形和睫毛膏相似,刷在要卸的睫毛上,然后睫毛膏就很好卸了。

说到恋爱魔镜睫毛膏怎么样,我看大家还都是好评啊,但是**一点就是卸妆不怎么好卸,这个肯定是有原因的,因为防水啊,所以肯定卸比较麻烦,必须要装也的卸妆产品才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