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台下为爸补妆 真是贴心小棉袄啊

2016-01-21来源 : 互联网

*近郑爽一直活跃在银屏,但是不光她,连他爸爸也是*近成为一大热点啊,这不郑爽台下为爸补妆消息一出来,更是让这两父子成为了大热点啊。

1月19日,郑爽携父亲现身北京出席真人秀节目《旋风孝子》的发布会。在台上,郑爽和爸爸在台上互相调侃。幽默健谈的爽爸面对百家媒体也丝毫不怯场,贴心告白和嘱托让郑爽都有些害羞。

在台下,郑爽则变身贴心的小棉袄,为爸爸补妆。提到爸爸对男友胡彦斌的**印象,郑爽也很实诚,“我爸说长相不太重要”。至于爸爸有没有对未来的女婿进行些考验,郑爽摇头,“没有,家长都蛮善良的,不会刻意(考验)。”

标签: 郑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