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眼睛深邃迷人

2016-01-21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疑问,怎么让眼睛变得深邃?其实只要在眼睛特定的位置,利用深浅不一的眼影加强,就可以让眼睛深邃迷人。

怎么让眼睛变得深邃?

操作步骤:

1.做好眼部遮瑕后,为了让眼部妆感清透,选择橘金色的眼影,大片的涂抹在眼睛边缘到眼睛凹陷处,然后沾取咖啡色,涂抹在眼睛张开可以看的见的眼褶位置上。

2.先用睫毛夹加强睫毛根部,可以让睫毛更为卷翘。

3.睫毛膏Z字型的由下往上刷两次。睫毛会更为浓密。

4.顺着睫毛的边缘,从眼头往眼尾描绘,眼线要画细一点,眼形才会放大的很自然。

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疑问,其实只要在眼睛特定的位置,利用深浅不一的眼影加强,就可以让眼睛深邃迷人。

5.再用眼线笔从眼头到眼尾描绘之后,刻意的加强下眼尾1/3处。

6.利用咖啡色眼影将下眼尾的眼线,从眼头到眼尾,轻轻的晕开,让眼线修不明显。

7.再以眼线笔或深色眼影加强黑眼珠的上下**处,就会有瞳孔放大片的效果。

标签: 深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