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手特别干燥好粗糙怎么办?

2016-01-20来源 : 互联网

一到冬天,皮肤就开始出现干燥脱皮的现象了,特别是手,又干燥还粗糙了,那冬天手特别干燥好粗糙怎么办呢?这是女人的第二张脸,一定要好好保养才行。

冬天天气干燥,特别是手上皮肤干燥,让小手变得很难看。冬天一定要注意手部皮肤护理,例如可以选择戴手套与用护手霜等。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冬天手特别干燥好粗糙怎么办吧!

每天用护手霜

滋养洗完手后要用毛巾擦干手部,涂上护手霜配合**手法护理手部肌肤。

手部健美操的做法

*先把双手平放在台面上,轻轻地向下压,每次举起一个手指,尽量举高,伸展手掌和手指,可使双手轻快敏捷;双手高举过头,握紧拳头,然后尽量向外伸展每根手指,每次做5分钟。每天坚持做可减少手背青筋暴露,解除紧张,使手部变的柔软细腻。

深层清洁**手部

*先,用适量的身体护理磨砂膏涂抹双手,然后从手背指尖开始**到手指根部,动作要从容而柔和,螺旋形**手掌,并用指关节轻按手心上的穴位;*后用食指和中指夹住手指,从根部向指尖螺旋状旋转拉伸,每一根手指都**到。

说到冬天手特别干燥好粗糙怎么办,出了每天擦点护手霜以外,我们平时也要做注意保养才行,有时候去去角质什么也是很有必要的啊,这样手部皮肤才嫩滑啊。

标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