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形身材怎样减肥?

2016-01-20来源 : 互联网

梨形身材主要是形容下半身肥胖,大腿及臀部脂肪过多的身材问题。梨形身材妹子因为身材失衡难免怨念多多,那么梨形身材怎么减呢?小编下面分享梨形身材瘦身攻略。

梨形身材怎么减?

大树前弯式

1.双脚往两侧打开(宽度约为自己一条腿的长度),脚趾头朝向前方,双手插腰。

2.吸气,脊椎往上延伸,双手往旁边打开,与肩同高,手心朝下。

3.右手手掌贴地,左手往上延伸,骨盘不移动,从腰部扭转。头慢慢提起,眼睛看著左手,胸口及骨盘尽量往前打开,保持5到10次呼吸。

4.吸气身体回正,然后换另外一边重复刚才的动作。

桥式

1.身体平躺于地,双脚膝盖弯曲,与骨盆同宽。脚板平行贴在地板上,双手手心贴地,手指微微碰到后脚跟。双脚保持平行,不要外八也不要内八,膝盖不超过脚指头。

2.吸气,将臀部往上提起,直到背部**离地。肩膀抵住地面,不可离地。

保持呼吸,再一次吸气时,肩胛骨内收。双手在身体下方相握,手肘伸直,臀部夹紧、往上,尽量让锁骨靠近下巴。保持5到10次呼吸。

3.吐气,双手慢慢放开,回到身体两侧。然后从上背、中背、下背、臀部一节一节将身体放回地板.

蝗虫式

1.俯卧,双手心向下手臂紧贴身体,双腿并拢,下颌触地。

2.吸气,右腿直腿向上(如果感觉困挠也可屈腿)抬起保持稳定,将左腿屈腿,用左脚心抵住右腿膝盖或大腿前侧,增强右侧臀部的紧张感,意识放在臀部,保持8到10次呼吸。反方向重复。

虎式

1.双腿屈膝,四肢着地。呼气,挺胸抬头,同时右脚向后向上抬起。

2.意念集中在收紧臀部,停留15秒,然后还原,重复10-15次,再换另一侧做。

梨形身材瘦身攻略之瘦腿运动

动作一

1.脸朝地板趴下,双脚并齐伸直,脚尖绷直,脚背紧贴地板。弯曲双手手肘,把双手放在下巴下面,托着下巴。

2.把绷直的右脚脚尖弯曲,和小腿成90度角,然后把右脚慢慢抬高,让盆骨和地板离开一个拳头大小的距离。右脚脚尖和小腿仍然成90度角,然后把右脚向左靠,保持该姿势20秒。注意两条大腿尽量不要靠在一起。然后**到第1部,左脚也做同样的动作。

动作二

1.端坐在椅子上,收腹,挺腰,深呼吸。

2.抬高左膝高过腰部,保持5到10秒。再换右侧,重复5次。

动作三

1.两脚成弓箭步,前脚脚趾冲前,后脚脚跟离地脚趾冲前,上身竖立,手在体侧扶椅子等家具作为支撑。

2.后膝盖慢慢下沉,再缓慢上升至起始姿态。重复10-15次。换右。

动作四

1.像蹲马步一样,双腿弯曲下蹲,如果觉得动作很容易,可以加大难度,踮脚下蹲。

2.双腿内外摆动一定幅度,运动大腿内外侧的肉肉,持续5次,每次1分钟

标签: 梨形身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