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肌肤可以去角质吗

2016-01-19来源 : 互联网

都知道皮肤要去角质才能更好的吸收护肤品,那要是你是痘痘肌肤可能有些人就不会去角质了吧,那痘痘肌肤可以去角质吗?很多人害怕去了角质皮肤就更糟糕了。

究竟痘痘肌肤可以去角质吗?也是众说纷纭,有人说不能,因为痘痘、粉刺的发生,很大程度上是由于性激素的代谢发生变化所致,饮食、生活习惯、环境等都可能造成痘痘、粉刺的生长,痘痘皮肤的浇花过度,仅限于毛囊皮脂腺导管的细胞角化过度,其他皮肤的角质代谢依然正常,所以并不需要特别去角质。这是从医生的角度来回答的,当然并没有错。不过,其实并不是说痘痘肌肤就不能够去角质。

痘痘会生成的原因主要是毛孔阻塞。因此,*先清洁很重要,把脸洗干净不仅能带走脸上的污垢,更可以帮助清洁毛孔,进一步促进代谢。而许多MM常常觉得每次长痘痘的地方都差不多,消了又长,很烦人。这是因为毛孔的深层依旧在发炎,每周定期去角质不仅可以深入毛孔加强清洁,帮助肌肤做个**的大扫除,还可以促进肌肤代谢。建议使用痘**系列进行面部的清洁,不仅可以清洁毛孔,更有*疗痘痘的功效。

对于痘痘肌肤可以去角质吗,一定要采用温和的方法,可以选用果酸来去角质。果酸的好处是能进入肌肤的底层,松动角质细胞后加速代谢,还可以帮助肌肤调理成水油平衡的状态。

关于痘痘肌肤可以去角质吗这个问题小编也跟大家介绍到这里了,痘痘肌肤就是因为皮肤清洁不**才导致的,那平时还是可以偶尔去一下角质的。

标签: 痘痘肌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