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面霜 是时候轮到你走红了

2016-01-19来源 : 互联网

冬日肌肤处于“冬眠”状态,防御力走低,很容易出现干燥、气色差、缺乏弹性等问题,为你严选人气**霜,选对产品+用对方法,冬日沉睡肌就这样被唤醒!

**霜的用法:

1.**清洁面部和颈部后再使用**霜。

2.不少品牌的**霜都有令人舒缓的精油香氛或特调香味,使用时尽量放松,身心舒适,帮助抗压。

3.水洗式**霜在用温水冲净后,可以再以冷水轻拍面部,令肌肤更紧致光滑。

4.如产品说明书标示不建议使用在眼周,为避免**时接触及拉扯到眼周肌肤,建议在使用前先涂抹适量眼霜于眼周。

5.**霜通常比普通面霜包装容量更大,为避免霜体活性降低,建议使用挑棒蘸取,并在使用后拧紧瓶盖。

6.一般建议每周使用2-3次**霜,也可根据肌肤状况酌情护理。

标签: 按摩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