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清爽卸妆的步骤

2016-01-19来源 : 互联网

会化妆更要会卸妆,就像植村秀**所说“**肌肤,始于清洁”,卸妆可以说是护肤的关键。如果MM们认为只要把妆洗掉就OK了的话那就大错特错了。一起重新审视清爽卸妆的步骤,让大家的美丽肌肤up-upup。

教你清爽卸妆的步骤:

卸妆液不仅具有卸妆效用,还可以有效清除**内积累在你肌肤里的灰尘。如果这一步做不好的话那么不要说高质量的睡眠了,就连所使用的**化妆品,护肤品都会是种浪费。

每天回家都要立即卸妆,**肌肤的清洁干爽。这样才能塑造易于吸收护肤品的肌肤。如果卸妆不够**的话,那么无论涂抹上多好的美容液都无法发挥它该有的效用。

对于忙碌的MM来说,效率性的清洁肌肤法是*适合不过的了。也正因为有了正确的洁面法,才有了塑造美丽肌肤的秘诀。

用化妆棉取一点卸妆液然后覆盖在眼睛,嘴巴上10-15秒后再轻轻地擦拭。注意比较细小的地方用棉棒。

比较偏爱柔嫩性的洁面乳的MM可以选用牛奶或润肤型的洁面乳。涂上后不要立即擦掉,让它与肌肤相容后用沾了化妆水的化妆棉擦拭。

蒸汽的同时再一次像**般涂上洁面乳。由于蒸汽的作用会使毛孔打开,以**地清除掉污垢,而**有利于增强血液的循环。

含有乳酸的奶酪萃取成份与可去除角质的柠檬精华,能**温和的去除彩妆及污垢,有效清除令肌肤暗哑的老化角质,RMK卸妆乳液175ml,387.0元。

有效去除毛孔的污垢,塑造质感柔嫩的肌肤。妃思雅美白洗顏乳180ml,100元。

薇姿*新产品,具有湿润补水作用的洁面乳,186.5g,486.0元。

小编提醒:卸完妆后就直接洗个脸,完成褪掉层层的彩妆面纱,会使你感觉更清爽些!给肌肤一个完整的呼吸空间。

标签: 清爽卸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