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不均匀怎么办?

2016-01-18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是一名化妆菜鸟,那肯定遇到过化妆不均匀的状况,整个底妆看上去就是白一块黑一块的,那化妆不均匀怎么办呢?那可能是你皮肤本身的原因,还有就是化妆品的问题了。

要是化妆不均匀怎么办呢?我们先考虑是不是皮肤保湿不行,然后看化妆品是不是不适合,*后再看看化妆技术的问题了。其实可以用用气垫BB,我以前化妆用BB霜都会不均匀,白块黑块,而且会有起皮现象,但是用了气垫BB后。效果特明显。希望对你有帮助。

化妆不均匀怎么办?是你打散粉的手法或是化妆顺序的问题。其实散粉就是你化完妆,定妆均匀肤色用的。正确的顺序是:洁面—滋润—隔离(粉底液)—粉饼(散粉)—彩妆|||是指肤色不均匀,眼眶和下巴部分吗?*先卸妆的时候一定不能马虎~特别是眼部,时间长了很容易色素沉淀的。之后可以在上粉之前打一层隔离霜调节肤色。再不然用遮瑕膏/另一个号色的粉专门打不均匀的部位~

其实遇到化妆不均匀怎么办,那就用散粉来定妆可能会好点,这样妆容也更持久点,底妆的一般都是在用气垫粉底了,这个用来做底妆很不错哟。

标签: 化妆不均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