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变阴阳脸 司机们必看的左边脸美容法

2016-01-17来源 : 互联网

开车一久你一定会发现这个问题,虽然还是春夏秋冬地在防晒,你的左半边脸还是与右半边脸出现了微小的色差。面部肤色不均怎么办?这是上下班路上阳光给你的“偏心”伤害,却很容易日积月累。

面部肤色不均怎么办?为你的车窗贴个深色的膜是*先要做的事儿,其次在选择防晒产品时不只要有高的SPF值,更要强调PA值,只要肌肤受得住,三个“+”号不是问题。

面部肤色不均怎么办?

保湿先行,锁水抗敏

保湿的重要性在任何肌肤问题的护理中都是关键。因为肌肤细胞喝饱水后,一是足够充盈可以阻挡和反弹外来侵害,二是为代谢提供足够的载体,顺着体内循环和体外排毒将伤害带走,逆转损伤。

由于司机的左脸会长时间暴露在阳光中,因此此时的保湿不只是补水,还要强调表层水分的减缓蒸发,形成天然的锁水屏障,让肌肤不随外界温差和湿度变化而变化。并且为了应对长时间阳光高温引发的刺激,其中添加的成分还应该具有低敏感性以及舒缓功能。

防晒做好,肌肤有保

如前所说,对于司机而言,PA值比SPF值更重要一些。SPF值在被**标准化后,只标注到30,已经足够,但PA值如果要应对长期阳光炙烤,则应该选择三个“+”号的,并且每四个小时补充一次,因为阳光照射引起的出汗会让其功效快速减退。

强化美白,逆转伤害

但无论如何防晒和补水,阳光对肌肤的伤害都不可能被100%的拦截住,每天都会有一点点的损伤留下来。只有在晚间加以即时**,不让其累积,才可能做到几乎**逆转。

而对于左半边脸这个**灾区,*简单的区域美白法就是以美白精华液浸泡化妆棉,敷在颧骨、唇周这些阳光伤害*严重的地方。持续十几分钟后,再以美白面膜全脸呵护,边**边提亮肤色。

标签: 面部肤色不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