削骨手术痛不痛?

2016-01-17来源 : 互联网

削骨手术又叫磨骨手术,是爱美人士为了缩小面部过度发育的骨骼打造瓜子脸而进行的手术。削骨手术是比较大的整形手术,很多人都认为削骨手术会很痛,那么削骨手术痛不痛呢?

削骨手术是一种改造脸型的方法,主要针对下颌角和颧骨进行。深圳美莱整形美容医院的综合改脸型**说,由于削骨手术是针对面部骨骼的手术,所以很多人担心这种手术会非常痛。那么削骨手术痛不痛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削骨手术痛不痛?目前削骨手术采用微创方法,手术从口腔黏膜的小切口进去,操作的层次位于肌肉的深层,创伤非常轻微。**介绍,削骨术前采用神经阻滞加局麻,只有打针的轻微疼痛,手术中是无痛。更重要的是本手术没有皮肤的任何破损,所以****。

削骨手术痛不痛?**介绍,因为骨头没有感觉神经,所以不会感到疼痛,并且整个瘦脸手术都是在麻醉下进行的,因而实际做陌生削骨手术是没有疼痛感。所以说,大家还是可以放心这项技术的,这项技术对于我们来说真的很不错,可以让我们得到非常不错的***果出现。术后当天麻药作用消失后逐渐开始疼痛,在给予止痛作用较强的止痛针后疼痛减轻或消失,术后第二天疼痛明显减轻,**需要止痛药镇痛。

颧骨削骨手术采用专业的磨骨专用器械,在口内做小切口对骨骼进行磨除,出血少,精心塑型,且不会损伤面神经和面动脉。术后脸型自然,无任何手术痕迹。因此手术需要结合您的面部特征,所以必须由具有丰富临床经验的专业医师实施。

手术后容易发生的问题,就是出血及感染,以削骨手术为例,如果想要避免出血或感染,在动完手术的前三天,每天都必须冰敷,且只能喝冷的流质食物,直到确定伤口愈合后,才可吃软性食物,如果想要**平常饮食,则少要等三个礼拜。**提醒每种美容手术皆有限制,如果自己不符合手术的*低限制,就千万别强求。

标签: 削骨手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