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隆鼻后可以戴近视眼镜吗?

2016-01-16来源 : 互联网

在隆鼻方法中注射隆鼻是比较受人们的欢迎的,因为它不开刀、不出血、术后手感自然、形态**,不过,有的人却因为近视眼的问题是需要佩戴眼镜的,这不,就有了注射隆鼻后可以戴近视眼镜吗这个问题。那么,到底注射隆鼻后可以戴近视眼镜吗?我们来看看下面的介绍吧!

注射隆鼻后可以戴近视眼镜吗?

微整形医院的**表示,在做了注射隆鼻之后是需要一定的时间来进行定型的,因此,为了不导致注射材料的流散或是影响到隆鼻的效果,不建议立马进行佩戴眼镜,应当在隆鼻之后的2个月左右后再进行佩戴眼镜为宜。

另外,在做了注射隆鼻之后除了不能够立马佩戴眼镜之外还有一些相关的适宜还需要大家的注意,比如以下几个事项,这是直接关系到隆鼻之后的效果的,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下吧!

避免出现剧烈运动,在注射隆鼻之后尽可能的还是进行休息1-2天的时间,并且在这个过程中不要撞击鼻子或是出现其他性的剧烈性运动。

日常饮食要清淡,禁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要禁烟禁酒,可以多吃蔬菜和水果来促进**。另外,避免桑拿或是热敷,这样才能**隆鼻后的效果哦。

上述内容就是关于“注射隆鼻后可以戴近视眼镜吗”的介绍,如果您也还想要了解其他的隆鼻资讯的话,可以去医院多了解一下资讯哟!

标签: 注射隆鼻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