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鸾妮妮化妆教程 教你真正化妆的方法

2016-01-16来源 : 互联网

网络里的神人总是有很多,但是可以做到知名却是难的,所以就不得不介绍这个化妆技术强悍的淘宝店主了-灵鸾妮妮。她是网上一个很知名的美妆大神,因为化妆之后的效果真的可以称为整容。下面来看看灵鸾妮妮化妆教程

化妆达人灵鸾妮妮是一个普通的淘宝卖家,却因为一个小小的化妆帖子震动了网络,灵鸾妮妮化妆教程堪称史上*强悍易容术,如果你看到她的化妆前后照片对比,一定会惊呼不可能,不相信那是同一个人。从此大家**害怕曝光自己不**的素颜照,而是狂比拼**化妆术。

利用化妆刷将适合自己的BB霜均匀涂抹在脸上。在眼窝的部分大面积地抹上珠光白色的眼影。利用棕色眼线膏画上眼线。戴上眼尾加强型的假眼睫毛,下眼尾也适当贴上一点假眼睫毛。无辜大眼妆就这样完成了,怎么样,快去试试吧。灵鸾妮妮化妆教程教你怎么样学会一双迷人大眼。

化妆的技术也可以和整容媲美,所以对这类大家的看法可能会有差异,不过你自己喜欢就好,这位美妆大神因为出色的化妆技巧被人熟知,如果你在担心自己不够**的技术那么就去看看灵鸾妮妮化妆教程,相信你会得到不少启发。

标签: 灵鸾妮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