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部较胖怎么画混血妆容 教你怎么做

2016-01-16来源 : 互联网

亚洲女性普遍面部轮廓较平,没有立体感,会让脸形看起来过于圆润和扁大,但是可以通过神奇的化妆术改变这一点,这就是受大家欢迎的混血妆了。那么如果脸部较胖怎么画混血妆容呢?脸部脂肪多对化妆肯定是有影响的,但是也可以达到目的。

脸部较胖怎么画混血妆容?*先使用隔离霜为肌肤打底,可以选择有调整肤色功能的隔离霜,将肌肤的暗沉和灰暗遮盖住。随后,将粉底霜点涂在鼻尖、额头,两颊和下巴上,从脸的中间开始用粉底刷以射线的方式往周围刷扫开,这样可以更加凸显面部的立体部位。

刷扫腮红时可以分两个颜色,较明亮的颜色画圆形,增加可爱度,较深的红色可以画斜线,打造小脸的立体效果。*后用阴影刷过下巴到耳根的轮廓,以及额头两边的位置,可以让面部周围宽大的部位自然隐形起来。脸部较胖怎么画混血妆容?你肯定了解了吧。

外国人的五官总是非常立体,更加容易上镜,而且看着也很大气所以让亚洲妹子羡慕不已,化妆术是非常神奇的可以通过它来达到这一点,相信大家都知道这些。如果你想学习混血妆容,这些教程对你的帮助应该有的,所以想知道脸部较胖怎么画混血妆容看这些就知道了。

标签: 混血妆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