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发怎么弄带围巾好看?

2016-01-15来源 : 互联网

冬天围巾、围脖是妹子们御寒的必备单品啊。但有时头发跟围巾就会缠在一起很烦人啊。要是是长头发就像个累赘一样了。长发怎么弄带围巾好看,其实只要搭配好了,这个夏天头发跟围巾什么的才是绝配啊。

围脖围巾是冬天很多妹纸有可能用到的配饰,不仅为了保暖还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更好看,但是有时候没用弄好发型,让头发跟围脖凌乱纠缠在一起,会让妹纸看起来不**,长发怎么弄带围巾好看?下面小编挑选几款适合围脖围巾的发型,让你摆脱烦恼。

style 1

怕围巾拿下之后头发乱的话,可以将头发分成两部分,编成两条鱼骨辫或者麻花辫,再戴上围巾,就没有这个烦恼了。

style 2

中分蓬松长发发型,两边用金色小发卡固定,再搭配小一些的围巾比较合适,比大围巾看起来美一些。

style 3

先将头发梳理好,分好之后再用围巾围上,将头发包围在里面看起来就超美,但是拿下围巾的时候可能会让头发变蓬,需要注意。

style 4

或者将头发扎成高马尾,之后再将马尾分出小发束变成可爱的辫子,造型看起来更有活力更可爱,而且没有那么容易弄乱,可以保持得很好。

style 5

长卷发搭配围巾也是美美哒,这个先要戴上围巾之后将头发弄出来,随意披散,还要注意一点就是围巾不能太大,不然长卷发会蓬着,不太好看。

冬天不要美丽“冻”人,一定要让自己暖和的同事也光彩照人啊。关于长发怎么弄带围巾好看的问题小编就分享到这里了,肯定有妹子需要的。

标签: 长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