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美容院促销方式介绍

2016-01-15来源 : 互联网

美容院促销除了短信营销外,当然还有其他促销方案,美容院连锁加盟商下面介绍几招**的夏季美容院促销方案,供参考:

一、限量促销

也是促销的一种,与某此商家的限量销售原理一样,可定员促销,显消费者的身份与地位。或对某种促销限量,先到先得,做完为止的方式。

二、年龄段促销

以年龄段来确定不同的促销方式,具体来讲就如35岁以上,每大一岁就多打0.1折。

或25-35岁之间一种优惠方式,35-45岁之间又一种促销方式。

三、返下次消费单

根据连锁加盟美容院顾客消费的金额,给顾客相应的返回单,现场不能使用,可在下次消费中扣除,也可累积若干次后,换客装产品。

标签: 美容院促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